淨值與市價比較

 日期:2024/4/19
 日期:2024/4/19

說明事項
  1. 即時預估淨值:根據基金投資組合中的股票即時成交價格乘上前一日基金投資組合乘上即時匯率所計算出的單位淨值,約每15秒即時更新一次。
  2. 即時成交價格:投資人於次級市場進行基金買賣,即時撮合的交易價格。
備註
  1. 上述各項數據僅供參考,市價之各項數據為基金在台灣掛牌交易的狀況,以新台幣計價;該價格及漲跌幅仍應以台灣證券交易所公佈為準;淨值則應以新光投信最終公佈之每日淨值為準。
  2. 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時間:週一~週五9:00~13:30。
  3. 中華民國證券市場交易日休市時,將停止提供即時預估淨值之相關資料。開盤前及收盤後亦不提供即時更新淨值及漲跌幅。
  4. 資料更新時間為每營業日 9:00 ~ 15:00,台灣地區若為非營業日,當日停止提供即時預估淨值之相關資料。惟因使用者個別網路傳輸品質速度不同可能影響更新頻率或時間。
  5. 即時追蹤差距:即時基金績效與標的指數表現之偏離度。若標的指數成分股或指數值於資料更新時間未有即時報價,則以前一營業日之基金績效與標的指數表現,加計即時匯率計算之。前述標的指數為新台幣計價參考。
  6. 預估當日可供申購基數僅供參考,實際可供申購基數及預約額度請來電洽詢,經理公司得視當日市場交易情況決定實際可供申購基數。
  7. 每申購基數所代表之受益權單位數依各檔ETF公開說明書所載,每一申購基數應繳納之預收申購總價金詳如各檔基金申購買回清單之公告。
  8. 以上資料係本公司為服務投資人所提供,內容僅供參考,本公司不負擔保其正確性或即時性之責任,如有任何疏漏、錯誤,或因網路、系統問題,包括但不限於斷線、壅塞、延宕等情事,或者其他因使用、取得、下載本網頁資料所造成之任何損害,本公司均不負賠償責任。使用以上資料請投資人自行評估考量並承擔風險。